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2015-12-23 | 我的2015 年結回顧

不經不覺...2015年已經來到尾聲...這一年算是自己第二年正式開始玩LEGO...
回看這一年...雖然經歷了搬家期間的三個月MOC真空期,
但原來也拼組了不少作品...
而且結識到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AFOLs...

真的獲益良多...


老規矩...
來個年結吧...
揀選了十二件我最喜愛的作品...
大家又喜歡那一件呢? :P


[我的澳門古舊建築系列]
今年最具有挑戰性的作品...
非這三座澳門古舊建築莫屬...
以兩個月三座的速度來說...
應該是我的極限吧! :P
因為比賽的確可以提升自己的創作技巧...
成績嘛? 不重要!
最重要是享受過程...嘿~ 


4. BUZZ's Valentines Day (相約中西情人節 - HKLUG 參賽作品)

5. THE DAY OF PEACE | AVENGERS EP.4 (超級英雄的一天 - HKLUG參賽作品)

http://ckholegoworld.blogspot.com/2015/05/2015-05-17-day-of-peace-part-1.html
[我的AMOC 作品]
一直以為都覺得AMOC (alternate mode) 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情...
今年也不例外... 選了三盒作AMOC 嘗試...
而31026更是第二次創作了..(第一次是自己的signature house)...
機甲和英雄系列今年也組了不少...
組得最開心應該是SHELL V-POWER RANGERS...
因為真的把很多童年回憶都放在此作品上... :P
而BAYMAX 則是送給囝囡的禮物...(第一次看到他們為電影主角感動落淚的一面 , 值得紀念一下... )

值得一提的是...
有幸得到好友相助...
為自己入坑兩年的一些創作辦了一個小型的作品展(非牟利的...)...
算是一個很好的回憶!! 感恩~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觀賞!!
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!!

PS. 2016 會有什麼作品呢? 期待 & STAY TUNED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4年我有一個夢...

就是希望有一天 , ZITA和ISSAC能一起開開心心地創作屬於自己的MOC...
(註:ZITA & ISSAC , my lovely daughter & s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