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

2016-06-03 | CKHO的澳門古舊建築系列(6) - 培正中學行政樓 (下)


雖然自己並不是在培正長大...
但這幾年的確在這裡發生了很多印象深刻的事...
一個充滿了回憶的地方...
而說起這幢行政樓...
另一個特點是....
很多窗...
那麼就沒有不加燈的理由了! 


選擇把兩組燈都裝在一樓的其中一個組塊...
方面走線和日後獨立拆裝...

電線和LED燈安裝


來看一下裝燈後的效果吧!









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!
當然要(人偶)親自遊歷現場! :P






謝謝觀賞!

PS.謹以此作品送給家姐和石仔 , 希望兩姐弟能在此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成長!!  :)

相關連結
2016-06-03 | CKHO的澳門古舊建築系列(6) - 培正中學行政樓 (上)

2016-04-28 | CKHO的澳門古舊建築系列(5) - 主教山小堂 (下)

系列回顧
2015-10-09 | CKHO的世遺系列(1) - 大三巴牌坊

2015-11-03 | CKHO的世遺系列(2) - 媽閣廟

2015-11-20 | CKHO的世遺系列(3) - 龍環葡韻











2016-01-25 | CKHO的世遺系列(4) - 松山燈塔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4年我有一個夢...

就是希望有一天 , ZITA和ISSAC能一起開開心心地創作屬於自己的MOC...
(註:ZITA & ISSAC , my lovely daughter & s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