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

2017-09-15 | 唐樓。魚欄。中藥房 (MINI BUILD)


 

完成了唐樓。魚欄。中藥房這件作品後...
見到隊友們都紛紛把自己的唐樓 8X8 化...
有見及此 , 再花了一點時間...
也把他MINI 化了~ :)



由於只有兩面牆的關係...
MINI 化的唐樓。魚欄。中藥房只有兩面牆也是合情合理的... :P



與其他8x8 放在一起展示



謝謝觀賞!


其他相關連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7-09-09 | 唐樓。魚欄。中藥房 (OLD CHINESE BUILDING)
http://ckholegoworld.blogspot.com/2017/09/2017-09-09-old-chinese-building.html


















2017-09-08 | 那一夜 紅VAN
http://ckholegoworld.blogspot.com/2017/09/2017-09-08-van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4年我有一個夢...

就是希望有一天 , ZITA和ISSAC能一起開開心心地創作屬於自己的MOC...
(註:ZITA & ISSAC , my lovely daughter & s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