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

2015-05-17 | THE DAY of PEACE - PART 2


作品名稱: THE DAY of PEACE | Avengers EP.4

作品說明: 當各個英雄卸下武裝 , 回歸平靜日子的時候 , 會是甚麼樣的情景呢? 

(續...)

鏡頭一轉...
隔壁房間的THOR CORNER~
THOR 坐在地板上....




THOR 一臉醉意未醒的樣子...望著手中的鎚... (那不是雷神之鎚呢?)


(復活蛋) 那不是LOKI的仗嗎?

鏡頭去到樓下的HULK CORNER...
HULK 似乎ANGRY了...

仔細一看...

原來雷神之鎚在馬桶上... (只有雷神可以拿起呢!!! )

HULK (angry mode) : " THOR!!!!!!!!!!!!!!!!!!!"


又跳番上一樓....BLACK WIDOW CORNER~

BLACK WIDOW 正在享受泡泡浴!! 似乎是有約會呢~

看看抽屜中的情書~ (難道是DR. BANNER 的? )

(復活蛋) CAPTAIN AMERICA 燈制竟然藏在Black widow的浴缸中!!


特別鳴謝網友提供Liea人仔供BLACK WIDOW 使用... 



TO BE CONT.......

CHECK THIS OUT

相關網誌...

2015-05-17 | THE DAY of PEACE - PART 1

2015-05-17 | THE DAY of PEACE - PART 3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4年我有一個夢...

就是希望有一天 , ZITA和ISSAC能一起開開心心地創作屬於自己的MOC...
(註:ZITA & ISSAC , my lovely daughter & s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