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

2014-08-06 | 我的MINI名勝系列(二) ~ mini EIFFEL TOWER

繼mini marine bay sands 之後...
我的mini 名勝系列第二彈...
係佢...
Eiffel Tower~

LEGO 出過兩個版本...
一個已為神物...10181



另一盒係architecture 的21019...






 



參考了兩個設計...
嘗試應用在MINI 8X8 上...
及收集了一些磚件...



本以為很簡單...
但結果比想像中難搞...
又砌又拆左3次...
花了三小時...
最後....KO!









最後如果各位CHING有興趣自組的話...
可以參考一下小弟的砌法...




謝謝觀賞!!

PS. 我的MINI名勝系列(三) coming soon~



相關POST

[原創] 我的MINI名勝系列(一) ~ mini marine bay Sands
http://www.hklug.hk/foru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67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4年我有一個夢...

就是希望有一天 , ZITA和ISSAC能一起開開心心地創作屬於自己的MOC...
(註:ZITA & ISSAC , my lovely daughter & son)